早餐吃完後,也11點左右。


一般來說,退房的時間都是中午12點
但是我們吃完早餐,
懶得再走一大段路回房啦~
於是吃飽後,直接走到旁邊的Lobby辦理退房!!
而我們的行李,他們會直接幫我們送到水上飛機..


Sabella說,水上飛機約三點半會抵達這裡,
於是,開始了我們漫長的等待...


來到Water's Edge Bar等待,躺著休息,
還看見很瘦的外國人媽媽,
帶著光溜溜的寶寶,
還讓她坐著玩沙,還帶她到水藍的海裡玩水...
這讓我想到,若是台灣人,
肯定是小心翼翼,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寶寶這麼做?




好熱,曬到刺刺的太陽是一種痛苦~
所以我們又移到裡面去,
點了兩杯貴鬆鬆的汽水,
我開了NB整理照片耗時間...
老公則在玩他的PSP與手機..



眼看下午3點就快到了,
所以走到Lobby去。
但Sabella先跟我們道歉~
她說因為有人班機比我們早,
所以3點半的水上飛機,要先讓他們搭,
於是我們改搭4點半的水上飛機...又等!!!


時間到囉!!!
被帶領到水上飛機的等待區
走到一半發現這裡有一大群小魚耶!!!
是剛生出來的嗎?



有一個黑黑的工作人員,
說要幫我和老公合照。



後來,我還用英文問他,能否和他拍個照?
他很開心很HIGH的說:當然可以啦!!
還問我,能把手搭到我的肩上嗎?
因為他怕老公揍他!! 我說可以啦~~~
他還開玩笑說,
拍完照只會看見他的白牙,因為他很黑~



拍完照,黑黑的他,依舊熱情,
一直要跟我們用英文聊天...
雖然都聽的懂,可是我不想聊啦 @@
老公還教他說中文「鯊魚」,
這趟下來,老公說他英文也變好了 =.=



水上飛機慢慢的駛過來囉~
這台是剛抵達這裡的觀光客





Maldives, Bye-bye !!






依舊開了45分鐘左右回到水上飛機的機場
接著又有專車載我們到馬列機場。




下午5點半多抵達馬列機場,
有黑黑的人幫我們提行李,
還問要不要帶我們到市區觀光?
我們累了,也沒有什麼興緻,
就跟他說不需要了~~



找到位子坐下來,買個晚餐吃...
又是汽水、三明治,
吃到我們都要吐了 @@
好想念台灣的美食哦!!
馬列的又貴又不好吃...
乾巴巴的三明治 =.=




就這樣在馬列機場等了5.5hr
終於可以掛行李&登機啦~~
掛行李要記得說,直接掛回台北哦!!
服務人員也給我們兩段登機證:
馬列(MLE)→新加坡(SIN)、新加坡(SIN)→台北(TPE)



找了一間咖啡館:DOME坐下來等待,
終於有我覺得好喝的咖啡了,感動!!





還點了薯條&沾醬,太多了吃不完吶!!




PM 23:25(1/19) ~ AM 07:15(1/20) 馬列到新加坡
第一次飛半夜的飛機,
今晚就住飛機上囉!!




新航還送這個耶~
襪子與牙刷,還真符合時機!!



新航機上餐又來了!!




半夜,睡的不是很好
不過我看到了滿天星
想拍給大妹看,但拍不起來 … 晚安安。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2.01.19 馬爾地夫自助蜜月Day 7.中午退房.等11hr回馬列&坐飛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