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:Hilton Maldives-Iru Fushi Resort & Spa - 水上屋第1天


早餐,必點的飲料是現榨柳橙汁!!
很好喝~ 我和老公都很愛!


今天我穿白色,看起來好黑,但我愛~


吃飽後,直接走到Lobby,
我們的行李,會有專人幫我們送過去~
之後,有工作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,
載我們到屬於我們的....Water Villa
海上豪華別墅-水上屋 (33坪)



水上屋一整排,我們在好裡面哦!!



到囉~~~~



開門看到的一幕







影片來囉~ 水上屋內往外拍


哇..........好美
老公迫不及待的衝到外面去東看西看!
還跟我說:早知道4天都住水上屋!


屋裡的地板,還有一處透明玻璃
可以看看魚兒有沒有經過。


一人一個盥洗區



一間馬桶、一間淋浴


按摩浴缸



像這樣邊泡澡邊看著窗外美景,
不就是人生的另外一大享受嗎?


從屋外浮潛後,
也能直接進來裡面沖澡,不怕弄濕屋內 !!


屋外,美麗的一大片水藍色海洋~



我們的美麗水上屋的影片~


發呆區



往外內拍~


最重要的是,可以隨時跳下去浮潛


房間拍好後,走到水上屋的入口處拍
老公說我這張~背影是拉丁美女,轉過來卻是東方臉孔


老公開始想愚蠢的動作了~~




原本想要尋找房卡上的那顆大椰子樹~
找不到了,只剩這個... 亂爬一通~


但我一直滑下來啦!!



回房準備浮潛囉!!



其實房裡的櫃子裡有附救生衣
但下水後,水上屋周圍的區城
海水不會太高
所以就不穿啦~~



當我看到海底有好多魚的時候,
很害怕又覺得興奮啦 ~ 一整個大叫!!!
不過,很難拍耶!! 腳又要一直踢水要移動,
但我潛下去又會因踢上浮上來


海水好鹹哦…
加上時間不夠~所以先回房,因為要來SPA...


今天做的SPA課程是:Romance
2小時/2個人共USD $400 + 10%服務費 + 6%稅金
再用一張USD $50蜜月送的折抵券,
USD $454.74 是今日消費,台幣一萬三千多啦!!!!


來到這兒,
遞了一杯有薑味的冰飲
還有很冰的擦手巾


接著寫問卷
裡面幾乎都是在問喜歡加強哪個部份,
不喜歡什麼,喜歡什麼手法...etc


坐在這兒,就有一種悠閒的fu了~


接著,帶我們到這間,就我們夫妻倆哦~


先換上衣服


接著就是腳部按摩和去角質
看老公一臉很爽的樣子~


開始兩個人共2小時的SPA囉~
其實我覺得,和台灣的手法很像
感想就是:好舒服
老公都睡著打呼了~~


不過,我睡不著
眼睛有閉起來休息,
感覺到按摩師有在我頭上東摸西摸...
沒想到起來後,變成這樣 =.=
是很會編髮,可是...
嗚嗚嗚,我變阿六仔了~~~
老公不斷的笑我,真是的。



結束後,好餓哦... 這時是下午5點多,
我們來到Reflections, Adult Pool 吃晚餐


Fanta Orange USD 4.5。
莫名奇妙說Sprite Free!!!!


很小很可愛的是要幹嘛?
原來是一人一小罐,把薯條插進去沾,好特別啊~


我的Wagyu Steak Sandwich ... USD 28


老公的Reflection Beef Burger ... USD 22


吃完之後好撐,邊散步走回水上屋...


老公躺在這兒打他的PSP,多悠閒啊~他超愛的!!


7點多,來去洗澎澎,結果洗到一半發現:哇~~~有美麗的景色
趕緊穿上浴袍,偷偷打開大門,再跨出去一小步,我拍!!!


洗完還有美景,繼續拍!!! 夕陽果真無限美好~
台灣的晚上9:35、馬爾地夫的晚上7:35…


【新增相簿】2012.01.17 馬爾地夫自助蜜月Day 5.Iru Fushi ♥ 入住水上屋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