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:Hilton Maldives-Iru Fushi Resort & Spa - 沙灘屋第2天


來到這裡之後,
我們都睡到9點起床~
然後東摸西準備的,
因為餐廳只到11點
所以我們到餐廳約10點初開始吃早餐。
當然還是有人會快11點才去~
最後點餐就是11點囉~


在這吃早餐要習慣的是,
會有一堆蒼蠅飛來飛去
我想是熱帶國家的關係



忽然想到要找雞蛋花
拍給大妹看~~ 但為何沒有盛開呢?



吃飽之後回到房間,
正好有人來打掃
於是我們坐在外面等囉!!



掃完後,在房間休息,
大約下午3點(台灣的下午5點)左右,
出發來去海邊玩~~!!!!!



天啊,太陽好大~
天啊,海洋好大~
整個沙灘沒有什麼人,
只有一、兩戶人家趴在躺椅上做日光浴



來到這兒..........
心頭有種說不出來的澎湃,
穿什麼比基尼啊??????
根本就想脫光光開始亂跑亂叫亂跳啦!!!





老公會跳耶~!!


可是
卻笑我跳不起來~ 我為了雪恥,再跳一次,
結果好像一隻蚚蜴





玩了大約半小時後,
轉戰:獨木舟...
一天只能免費玩一次哦!
且超過1小時,要另外收費~



上一次划獨木舟是2010年在福隆,
但跟在馬爾地夫划,感覺又不同!!




划了20分鐘,我們就不玩了... 老公休息中



和老公把救生衣與划槳還給阿凸仔店員...
我把救生衣遞給阿凸仔店員說:Thank you ...
阿凸仔店員笑的可燦爛的回我:you're welcome..
換老公把划槳遞給阿凸仔店員也說:Thank you..
阿凸仔店員馬上沒笑容的回:yup!!!


等我們離開後,
老公說:靠腰死色鬼不理我,只理妳...
哈哈哈!!!



接下來的任務,
是要幫子瑋裝馬爾地夫的沙子與貝殼
撿完洗一洗又擦乾。




晚餐,我們預訂了BBQ...
一個人是USD 160,
BBQ是在水上屋的第一間,
才走到路口,發現餐廳外怎麼暗暗的,
抓了一個工作人員問,才知...
結果因為預訂的人數少就取消...
我們心想,奇怪,怎麼沒有通知我們呢?



晚餐吃完回房間後才發現~
BBQ的取消通知信 =.=



之後,工作人員載我們到接待大廳,
幫我們看看目前有什麼餐廳還有位子能預訂的,
最後選擇了:Bamboo,預訂晚上8點。



這間有多國的料理~
比BBQ便宜一些些...
吃完是USD 123.6 !!
都還不錯吃啦,口味很合我們~


只是,這裡好暗,又有蚊子,
就算有蟲掉進去也看不到 =.=



老公喝的,ERDINGER … USD 13


芬達,一小瓶又要USD 4.5,後來被我發現有蟲掉進去~
於是我索性的不喝,給老公啦! 他不怕~


娘惹嫩牛咖哩飯 USD 32



好小的... 斯里蘭卡礁湖蟹壽司卷(2枚) USD 5.5


泰式冬蔭功湯 USD 18


馬來花生醬沙爹飯 USD 29


菠菜&豆腐餃(3枚) USD 4.5 ~~ 好小



時間過好快,怎麼來到島上第二天了?



明天住水上屋~ 這是通知信!!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2.01.16 馬爾地夫自助蜜月Day 4.Iru Fushi ♥ 到沙灘玩水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