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想到DO媽之前推薦的,剛好又離公司不遠,
就選擇今天來吃囉~汐止銘記越南美食餐廳。 這兒挺大的... 


 

不過門口那一尊假人嚇到我 =.=
 

坐這會有蚊子吧?哈哈...
 

人客很多唷!!


我們要一起吃三天晚餐的第二天



原來這是魚露沾醬呀,不錯~
 

MENU.... 當我們選擇坐2人座時,店員還會說,要不要換到另一邊位子比較大? 也就是4人座的。
 

覺得筷子罩著這個挺特別的,雖然拆開不過就是一雙普通筷啦!!
 
 
DO媽推薦的:法國麵包 $35
咬起來外表脆脆,裡面鬆軟的,還不錯,只是為何越南料理會有這個呀??
有一點麻煩的是,會邊咬邊掉屑,,,,
 

老公點的:鮮茄汁牛腩河粉 $110
湯汁偏甜,我喝不習慣,但牛腩好咬又好吃。
 

我點的:牛肉加牛肉丸河粉 $130
湯好好喝哦~ 其他就一般般。
 

老公吃不慣越南河粉,也許因為沒啥味道吧~
 

串燒牛肉 $75
配著旁邊的醃漬蘿蔔再沾點魚露沾醬,味道還不賴哦!!
 

DO媽推薦的:鮮蝦炸春捲 $100
呃… 有一些長的很奇怪的葉子
 

老公竟然說,不包著生菜吃比較優,
我是吃完沒啥感覺,就覺得so-so耶!!
 

椰子冰淇淋 $130
老公迫不及待的想打開蓋子,有這麼好玩嗎?
 

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,我覺得還不錯吃,但老公不愛!!
 

這是椰子裡的椰子水,我們只喝了3口,就送店家了~
老公一直說味道很怪異,但我覺得不會呀,至少比台灣的好喝咧!!
只是後來吃撐了就沒八豆再裝下這杯囉~~



整體感想是....
店員服務態度不錯,人客真的好多,
但是沒有想再來第二次的慾望耶~~
若真的再來光顧,老公說他想吃單點的菜,
就像泰國料理那樣吧~~
總之,想吃越南料理的人們可以過來嚐鮮!!!
我在吃的時候突然想到,
以前在南京東路上的中華開發旁邊的巷子
還有RTX 附近的一家越南料理店
食物也都很不錯呀~~



【汐止銘記越南美食餐廳】
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-1號
(02)2692-701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