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聽人家說,
鍵盤是最髒的東西,
原本我都覺得,
嗯~也還好嘛!
但今天,我相信了,的確是。
 
 
午休講完電話,
準備要趴下來休息一會兒,
想說杯子的水要喝完才不會被我撞到,
但一不小心,
水就灑出來了....,
真是白痴的我  ,
於是我擦了擦鍵盤,
不管它就睡了。
 
 
醒來之後,
天啊,還是有水在鍵盤上,
我索性的把鍵盤倒過來敲一敲,
 哇哈哈……
水都飛出來了…
結果馬的,
「V」的這個鍵盤字,
從旁邊小細縫,
竟然…竟然出現了…
小強。。。
而且是扁扁的,死掉了,
天啊… 
難怪我每次用手抓臉的時候,
都會莫名奇妙的過敏!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╮
我和寶貝下定決定了     
就是明天          
希望未來沒有在同個地方相處 
也能保持聯絡        
唷 ^O^        
╰-------------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