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還是一般的談話,
到了十點多,
妳生氣了 = =。
一開始,我不明白,
只是MSN的語氣中,
仍然可以察覺到,
一個人的不爽。
 
 
說真的,
我不曉得妳在賭爛什麼。
問妳為什麼要寫匯票,
也沒有別的意思,
只是想說拍賣跟匯票有什麼關係呢?
 
 
後來妳匆匆的說要下線,
口氣很賭爛的樣子,
妳說8,
所以我也說8,
真是簡短。
 
 
剩下留給我的,
全是:莫名奇妙
 
 
中午,心裡仍有疑問,
所以傳了簡訊給妳,
妳沒回,
我當妳在忙。
 
 
晚上,妳回家了,
我說:妳有收到我簡訊嗎?(愉悅狀)
妳說:有啊~
我說:那妳怎麼沒有回?
   妳真的在不爽我哦?(愉悅狀)
妳冷冷的說:對啊,
      因為妳一直問我很煩!
我說:哦!(再也愉悅不起來)
 
 
之後,我也不想理妳,
不曉得為什麼,
只是覺得委屈,
只是覺得幹嘛不爽我,
以後,不想再問了。
 
 
九點多,
妳在房間用MSN密我,
我也學妳冷冷的:衝三小?
呵,妳也沒說什麼。
 
 
十一點多,
妳恢復正常,
說要跟我借衣服。
我,
也沒有像之前一樣瘋瘋顛顛的跟妳玩,
因為,我還是覺得莫名奇妙。
 
 
晚上,有一個愛慕者,
特地從高雄跑來台北找妳,
中午到台北的,
晚上就來找妳,
送了妳一大束花,還蠻美的~
然後,那人回家了。
 
 
我不想問妳下樓跟誰說話,
我不想問妳幹啥了,
結果妳自己說:我學弟送我的花,
       他…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?
哈…我有點開心,
不過,妳自己決定,
因為,高雄~好遠!
 
 
呼,八豆漲漲的 ><
漲個屁啊~ ><
 
 
如果每天,
都在期待禮拜六快點來,
那麼,這種日子,
是不是過的太…逼哀了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