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8.03.22]

嗯,是啊,
好久沒回三峽囉~
算了算應該有一個多月了吧。。


所以早上和爸媽妹投完票之後,
就和老公回三峽囉~


我們先從雙連站搭到永寧站,
再坐916公車,
一路上都在塞…

結果,
到三峽已經中午十二點囉…


先陪老公、任媽一起到幼稚園投票,
之後三個人就去附近吃午餐啦。。


任媽認識的人真多,
從這頭走到那頭,
都還邊與人打招呼、邊聊天。
遇到老公有叫人的,
我也得跟著叫才是禮貌,
只能說,很可怕。。


下午四點多,
我們午睡到一半,
被吵醒了~
是大姐他們回來啦!
老公衝出去的時候,
沒想到小慈慈頭一句就是問:心心阿姨咧
氣的老公哼哼叫,真好玩!
而我的心頭,當然是開心不已。


下午五點多,
二姐也回到三峽囉~
愈來愈熱鬧了。。


當大人們打麻將的時候,
我就陪小慈慈玩,
從這可以看的出來,
EVA逐漸長大,不再黏著我…
因為她愛巴在大人旁邊看著他們打麻將,
但EVA偶爾也會過來和我們一起玩。


抱慈慈站在房間鋼琴上換N片CD,
因為她說聽到某秒後,就要換一片;
陪她玩丟球,我負責撿球;
陪她玩煮菜,我就當人客;
我從非常有精神,
一直玩到愛睏想睡覺,
整整陪小慈慈玩了五個小時有。
老公為了謝謝我的辛苦,
晚上幫我按摩,噗~值得的啦!


EVA和小慈慈互丟球,丟的超HIGH,
一旁的老公,表情可愛愚蠢到爆
雖然他總嫌小孩吵,
可是還是很疼她們的。
{###_kokolo520/159/1658217983.flv_###}


小慈慈叫我快點幫忙撿球,
鴨霸的表情,很經典。
我是心甘情願對她好,
誰叫她這麼可愛啦?!
{###_kokolo520/159/1658217984.flv_###}


晚上吃飯,為了慶祝Mr. ma當選president,
任爸和老公喝了一小杯威斯忌,
而二姐和我喝了梅子酒…


像今天這樣,
其實我一開始,是很害怕面對的,
害怕面對這麼多老公家的人。 
但總在面對後,才發現…
事情根本沒想像中那麼可怕。



[2008.03.23]

今早九點,
我手機例行的定時鬧鈴響了,
其實我是睡死了沒聽到,
只是後來老公衝出去按掉時,
我才知道發生了啥事。


老公問我,
是不是他在我身邊時,
我會睡的特別安心,才沒聽見鬧鈴響?
我想…正是如此
所以,謝謝老公當我的鬧鐘,
謝謝老公總在我旁邊東奔西跑的。


中午任媽買了午餐回來,
就和任爸、老公一起吃。


因為我們家的蛋小孩,
想吃金牛角
所以老公載我去老街的康喜軒買囉~
終於找到有草莓、咖啡、巧克力口味的牛角了,
一次買了17支牛角,
其中6支原味是要帶給同學吃滴!


很喜歡鬧老公、欺負老公。
今天要騎車前,
我嘴裡還咬著老公買的金牛角冰淇淋,
於是,我就把嘴裡咬碎的牛角,
假裝邊講話,邊胡亂噴向老公的臉,
挖哈哈~老公傻眼後,
竟然也回噴我… 
兩個人就像小朋友般的在路邊玩,
對我而言,很幸福。


捷運上,靠在老公厚厚的肩膀上睡覺,
也是一種幸福。


回到家後,老公騎著我的機車,
載我並陪我去加油,又是另一種幸福。


希望這種平凡的幸福,
我能一直一直的擁有。。



到家三點。

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8.03.22  來去三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