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老公來接我..
之後就一起吃早餐..
然後就前往東湖的HappyHair了..
今天是我染頭毛的一日..
終於等到了。
美紅還說要幫我染眉毛..
原先我是拒絕的..
因為好奇怪..
後來還是....染了..
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..哈
 
謝謝ㄤㄟ你一直陪著我..
雖然真的很無聊..
可是你從來不喊苦..
希望就醬子..
不要有所改變..好不好?
 
晚上..
我..老公..浩呆..
一起到我家附近的一家”大肥羴”..  *羴唸ㄕㄢ
每每經過..總是有不少人在裡面..
老公的提議..
於是我們去那邊吃了..
那是一家吃到飽的..
羊肉爐 + 燒烤..
好吃好吃..
可是大伙兒吃的滿身大汗..
漲的要命之餘..
老公和浩呆還陪我走回家..
雖然只是短短的兩、三分鐘路程~
 
 
 
突然有種醋意湧上心頭..
很奇怪..
不喜歡自己變成這樣..
也許覺得..
快被搶走了吧..
呼..憋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