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老公說:明天7點半叫我...
我:哇.... 你還主動講哦!!!
然後又聽到老公發出苦笑的聲音 =.= 可配合上圖第一排的右圖..彬的苦瓜臉


早上老公八點多來接我,
剛好有停車位,所以我們停在樓下吃早餐。


昨晚看了PTT的討論,
站前店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且不少人
所以,今天決定轉站到台大大眾排隊買票
就在新生南路三段...
開車經過時,有人在排了,
所以老公放我先下車排隊,他去找車位,
很快的老公來了..
不過老公這次怎麼不像上次排隊買RAIN的演唱會票,
沒有帶小椅子來坐耶~~~ >"<
所以就坐地上,不然就站著,再不然輪流去坐人行道的椅子...
老公打電動,我則發呆
不然就聯絡一下公司的姐姐,因為有要幫她買票,
她想看2AM ... 所以我排現場、她顧電腦...


8點45分開始排,12點才開賣,
為了看Amber我真是瘋了...!!!!
後來排在我前面的妹妹還跟我借座位圖看,
這是我第一次到端點買票~
以前都只知要在網路買,但Rain的是幸運在論壇搶到!!
話說,網路買就是怕server癱瘓!!!


果真如此,因為公司姐姐說,11:40多分,
玫瑰唱片行的網站就打不開了啦 !!! 太扯~


終於換我們買了,這時候只能說...
點售票系統的人員也很重要,
這樣可以加強購買的速度 ~~
因為4000元搖滾站區(狂流右),都看不到序號到哪,
最後又選了4000元2樓的坐區... 219區



買完後,打電話給公司姐姐,
接著就吃午餐.... 呼~~~
這一切,都要謝謝我老公,哈哈。


期待11/26 ... !! Amber 我來了~~~~~~~!!!!!!!!!! 莎郎嘿唷~~


為什麼這個女生能和你合照呀? 我也要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