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
姐姐收到劉小姐寄的
10/15 老公拿給我。


拿到了電子機票、

旅行社的代收轉付收據、
新加坡York Hotel的單據。


不過,明年的蜜月,
我還想要報公司的旅遊補助,
而代收轉付收據上的日期是開今年10月,無法明年申報,
所以,劉小姐要我把代收轉付收據寄回去給她,
明年1月再請她重開。哈....


之前聽坐同班交通車的媽媽說,新加坡很好玩,
其實我有點期待了...
想到吃的:海南雞飯、肉骨茶、班蘭蛋糕...etc
可能,就是要到沒去過的國家的興奮吧!!


最終還是期待看見馬爾地夫的美景,
我會不會像同事查理一樣,
去了一趟馬爾地夫後,
再也忘不掉.. 於是中毒了吧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