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 快兩點才得以回到我被窩
平常三秒入睡的我
竟異常的 輾轉難眠
心裡有些慌 靜不下來
因為 走了  許瑋倫妳一路好走
除了傻眼 還是傻眼
加上心裡在害怕
可能 腦子裡在亂想
可能 沒有老公的厚實臂膀靠著
所以 沒安全感
整顆心 一直處於緊張狀態
後來 
也忘了幾時睡著的
 
 
為了那張死邀請函
讓懶得動腦的我
差點停止呼吸 呵
幾度還心臟病發咧 唉
只要 不要不公平對待
那麼 一切都好辦事囉
我是這麼想的
有時候不平衡的感覺
總是會讓人難以繼續下去 
真滴
 
 
晚上 超北漆
機車停在公司後面的巷子
真是他馬的麻煩
還要走路過去牽車
老是忘記拿安全帽的我
真怕走到機車地點後
才發現 安全帽在公司= =
結果今天 
一度以為鑰匙包遺忘在公司
還打擾了我老大 嗚
 
 
然後晚上翹了yoga的課
還莫名的想到:
「啊~我的太子油飯沒拿」
大概被小強吃完了吧= =
不過又麻煩了我老大
幫我冰冰箱
嗚 我是白痴加智障 唉
 
 
記性愈來愈不好了
會不會哪天忘了我是誰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