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,在一個工作職場上,
有個讓我覺得很溫暖的地方,
環境很棒,同事們都很好,
可惜,台北子公司營運不佳,
所以2/1要解散了。
而今晚的聚餐,
即是最後的晚餐,
心中,非常的不捨…
待在這兒雖然才一年快五個月,
可是,
我好愛你們吶吶吶 ><



今天的飯局,
嘎嘎要我們只出基本費300元,
然後剩下的他會想辦法吸收,
吃了八千多,
謝謝嘎叔叔!!


吉米又莫名的錄影咧,呵~
{###_kokolo520/144/1845156403.flv_###}


吃飯時,
跟大伙兒一起玩了:借位遊戲
這是我的第一次吶…
緊張到嘴巴一直挫,
好蠢哦,
可是,氣氛很讚,
好險我們是在包廂內,
但應該也是蠻吵的吧。




我看媽咪真的親凱特的臉頰…
我:媽咪妳真的親下去哦?
媽咪:對啊,真的親啊。
所以,我也放心的親下去了,
凱特的臉,好軟好嫩




跟真的一樣




仨人



六點半開始吃,
吃完結束時約九點多,
然後各自解散…





這是六點前的上班時間,
大家狂拍照,
也不約而同的,
一堆人帶了相機。


吉米把空洞的SPECTRA給拍下來了…
從開發部往外拍:
{###_kokolo520/144/1845156352.flv_###}

這是我們的開發部
從原本的七個人,
變成五個人。唉~




這是我老大,超級疼我的老大唷~




他們說,我是開發部之花
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的咩。。




噗,吉米一直叫我獨拍,
今天我是紫人
突然,好愛好愛紫色哦!

後面冒出一顆人頭,我老大啦~



醬子,好像我是凱特的阿母…噗
喜歡這張的感覺~抱的很ENJOY




請看凱特的臉,她在說:哼~比我高!!! 




去吃飯前,ERIC說要跟我拍一張… 難得耶





倒數兩天 ... 



【新增相簿 】
2008.01.29 SPECTRA畢業了 ~ 公司內+元世祖涮羊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