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6:00 起床
AM 7:00 吃早餐
AM 8:00 
停好車走到Zoo 排隊看貓熊


AM 8:30 開園,拿出悠遊卡直接進入與抽票

原本我們是看8:50的,
後來有人跟我們換,
等換完才想到,
完了~時間來不及要用衝的了,
早知道就不要換。



邊排邊看邊錄影,
貓熊的時間,
的確剩沒多少~

看他們打架的樣子,
覺得好肥好可愛啊!


後來還去光顧商品館


貓熊帽,似乎比較適合在日本與韓國戴~
覺得這樣戴很蠢,害我拍的臉有點憋


買了車上用的抱枕、車上用的小垃圾筒、給兩個小朋友的鉛筆盒、布明信片
總共花了950元。





之後又在園區逛逛,坐了遊客列車後,
最先看的是讓我很興奮的鳥園區
我好愛肥鳥啊~


邊走邊拍~


這是角架拍的,但我竟然帶錯支,真是老了我~


嘿嘿 嚇到人的大頭照


這是北美土撥鼠
天氣太熱了,他整坨趴在地上,超肥超可愛!好想把他帶回家~。


無意間拍到美洲野牛在棒賽


好久不見的企鵝餵食秀


真想讓無尾熊纏在我身上!


感謝老天爺讓今天的太陽很大
約11點半多離開Zoo。 
但我們竟然想不到要去哪晃,連中餐也不知該吃啥,真糟!
開了GPS,找到某家想吃的店家,竟然沒了~
好在老公突然想到去吃: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
就在興隆路二段。


我吃了川味麻辣口味的雞肉鍋,
老公吃了辣味泡菜的雙拼合餐,
好吃又好撐,吃完已是下午兩點。



到家三點半。


想當初我們的開始,就是從Zoo開始的。


【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】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52號B1
(松青超市樓下)
(02)86633808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9.01.29 Zoo ~ 貓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