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七點,
聚集了所有成員,
就為了慶祝下禮拜生日的老公和浩呆,
所以來到內湖成功路五段的: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。


成員有:姐姐全家、我和老公、浩呆和曉、龍哥、翁哥,一共十個人。
唯一一個翁哥是我不認識的,
那是姐姐公司的新同事~
看他們感情都不錯,真好。


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,
所以沒照片可看,哈。


說說對這家燒烤的感覺…
(1) 食材新鮮
(2) 東西烤完後,竟然,很好吃
   *其實我討厭吃燒烤,但這家真的有好吃的感覺~
(3) 火鍋的湯也好喝
(4) 服務生態度不怎麼樣
  *點的東西一直都沒來,問了就說已經都送過來了,有嗎?在哪?我們怎麼看不見? 哈

大概就是這樣子....


謝謝姐姐和龍哥請客。


七月是個大忙月,
七月是個吃喝月,
下禮拜二換二姐請老公吃飯,
姐姐叫我也要去,
當家裡最小的真是幸福啊~~
而我會肥死。。


【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】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         
電話:(02)2633-3311
網站:
http://www.sakura.htm.tw


arrow
arrow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