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產檢,有點讓我害怕,
其實真的不愛內診的感覺~~~


八點多出門,九點多抵達台北長庚,
等的不會太久,換我啦!!


一樣先做腹部超音波,
我有發現,超音波儀器換新的了耶!!


接著,又到隔壁間內診,
今天要做
乙型鏈球菌的採集 $300
正當我說出"好痛~"時,
謝醫師笑著說好了!!


下禮拜產檢才知結果。


胎位正常,黑寶體重也正常
目前是2698g...也就是2700g。


接著就是一個禮拜產檢一次囉~~



產檢後回三峽婆家,
還買了大埔鐵板燒要回三峽家吃,
結果老公提了午餐進車子內,
我竟然乾吐........ 天吶,我都要生了還乾吐咧!!


這次還買了油飯要給婆家試吃,
老公放假放的好,正好有這機會,
不然下次生產後就不知何時能回三峽了~
只是婆婆決定要自己煮油飯、麻油雞請她的朋友
所以就不用買一盒一盒的油飯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